远亭玄香(油桃淋鸡)

如果炸号了我有一个同名同头像小号
哪篇文翻了随时都可以叫我
头像来自叶喻圈的林榆太太
向全世界安利林哥
其实文有不少,就是都被屏了
杂食党,超级杂食啥都能吃,主厨全职。
现在还混了诡秘之主和es
性格极好可以调戏,对哪篇文有意见或者建议都不要大意的说出来吧我只要看见了就会回复的
给我点评论吧QAQ
随时欢迎点文谢谢❤

【叶修x你】给学姐的生贺

ooc?
时间线在第十赛季,私设你20多了但是还在上学(?)
@樱歌_懒癌晚期qwq 学姐生日快乐
      



       你最近一直很担心。

       叶修这段时间一直都心事重重的似乎在为什么东西而焦虑。

        虽然说他几乎没有表现出来,但做了这么久的恋人,不可能看不出来。

         这是个很严重的事情,当初他和嘉世闹掰了时都没到这个程度。

        虽然你很想揪着他的领子就问他到底在担心什么,但是最近又要考试了,同学们都在拼了命地抱佛脚,你也不例外。

        根本就没有时间让你抽出整段时间来和他聊人生。

        今天你又扯下日历的一页,看着上面的日期,觉得好像是什么特别的日子。

        离考试还有几天呢呀,什么日子?

        就在你纠结的时候叶修发过来一条短信。

        “起床了吧?现在有时间吗?有的话下来一趟,我在楼下。”

        你急急忙忙收拾好自己,跑下楼去。

        春天的风还有些凉,但叶修看上去并不觉得冷只穿着一件兴欣的队服就出来了。比你还白的皮肤在清晨的阳光下几乎反光。

        整个人都耀眼的不行。

        “怎么了?”你问他,“诶你怎么连口罩都不戴就出来了啊?被粉丝认出来怎么办?”

        “没事,反正现在人还少。”他抬起手,“给你。”

        你这才注意到他手上有一个纸袋。

        “嗯?为什么突然送我礼物?”你有些疑惑。

        “你是真过糊涂了吗,大小姐?”他看起来有点无奈,“今天你生日啊。”

        你恍然大悟。

         “你最近该不会是在发愁送我什么吧?”

         “咳,你发现了啊……”叶修似乎有些不好意思,厚比城墙的脸皮也就在这儿能开个缝儿了。

        得到肯定回答的你也是脸一红,不管怎么说这种感觉都是令人愉悦的。如果你性子再活泼一点,说不定会高兴得蹦起来全世界宣传他对你有多好。

        不过你忍住了,文静,优雅,人设不能崩。

       “真是……怎么纠结干什么,随便送点不就行了。”

        “那怎么行。再说了这不是想占你便宜嘛,这次哥纠结了半个月,你得从月底就开始思考我的礼物才行。”

        你决定好好思考一下怎么教会他不破坏气氛。
       

评论(2)

热度(4)